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問題] acer v3-571的螢幕顯示問題
Jun 9th 2013, 02:13

作者mayinwish (如燕盤旋而來的思念)

看板Notebook

標題[問題] acer v3-571的螢幕顯示問題

時間Sun Jun 9 02:13:50 2013

廠牌:acer 型號:v3-571 i5版 購入日期:6/7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3小時前 OS版本:win8 平常作業內容:剛買 都還沒灌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有 問題內容: 這台液晶螢幕的網格非常明顯(就是顯示色彩一顆一顆的) 就跟電視掃描線一樣非常讓我困擾 而且這台顏色真的超級怪 同一個雅虎首頁 我用mac開 ipad開 winxp桌機開 acer這台筆電開 就acer的圖似乎被加了20-30%的灰 顏色非常的黯淡 而且顏色加上非常明顯的網格 再加上有些鋸齒邊的字 簡直是屠殺我眼睛 後來我還原它 還是一樣 去官網抓win8的顯卡驅動程式重裝 還是一樣 想請問有辦法解決嗎? 我同事買了一台同機型的但是是i7 他的就很正常 不過他的改灌win 7 所以不確定是否是os差異 google也沒有像我這台的情況 這個有辦法解決嗎 還是機器本來就有問題? http://imgur.com/arNrhFX
手機拍的圖 網格有拍到 這應該不是我眼睛有問題 因為我在其他台都沒這問題啊 囧 -- 如果飛到自己的視線以外; 在宇宙的邊緣的鄉愁 將是好大一個籠子。 如果,我的翅膀偏偏在其外 我的能力超出我視窮的地方 如果,我只是祂所縱容,所忘記 by 羅智成《畫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7.48.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pokgfd2 的頭像
    ipokgfd2

    2016[求薦] 好看到熬夜看完的韓劇-信號心得- [求薦] 求推薦幽默又不失浪漫的韓劇[閒聊] 大家心中最愛的韓劇男主角是誰呢

    ipokgfd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