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兩岸國際
提供兩岸要聞、全球觀察最新訊息。 
日本「滿月先生」 掃帚畚箕上街除害
Aug 27th 2014, 15:28

滿月先生清道除害。
圖/udn tv提供
一個黃色大頭是滿月先生的招牌特徵。
圖/udn tv提供
社會上有許多人默默付出,像是每天維護市容的清道夫,最近日本出現一位造型奇特的清道夫,他希望用這另類宣傳,號召大眾愛護環境。

三角褲外穿,亮色披風加緊身褲,再配上帥氣短靴,超級英雄該有的基本裝備他都有,不過他也跟大部分超級英雄一樣低調,隱姓埋名。

日本滿月先生招募新血清潔馬路。
圖/udn tv提供
滿月先生說:「2013年第一次滿月時,有個聲音從上面召喚我,從那之後我就接下任務,要捍衛世界和平,不過我只有掃帚和畚箕,我想證明,用我的清潔技能,也可以帶來和平。」

滿月先生經常在東京大街小巷出沒,一個大頭就是他的招牌特徵,武器是掃帚畚箕,唯一的敵人是垃圾,最新任務是招募新血,現在許多學生跟隨他的腳步,一起上路揮動掃帚,為民除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