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心得] Acer台中直營店的服務品質好糟
Apr 27th 2015, 16:59, by HuChiou

作者HuChiou (胡秋秋兒)

看板Notebook

標題[心得] Acer台中直營店的服務品質好糟

時間Mon Apr 27 16:59:06 2015

朋友在PCHOME買了一台 Acer-E5 571g給我 收到的時候滿心歡喜的開機 結果開機一有問題就感覺很lag 做任何事情都慢半拍 我想說朋友不在台灣要發票也不好要.... 直接帶去acer台中直營店(文心路上那間) 跟櫃台說明電腦碰到的狀況以後 一開始說系統有問題 隔天會好 但是晚點會跟我說狀況 星期二早上帶去的,下午沒有回電,我想說就自己打去問。 工程師說我這個電腦系統跟硬碟都有問題 我們在等台北公司做回覆 這樣的話要星期四才會好喔 然後到了星期四也沒好,星期五又打去問。 他說他有電話通知說要過幾天才會好 我說電話是我自己打的你們哪有通知? 他反而說星期四還是有問題他幫我寄回去台北公 司了。 (為什麼系統有問題直營店不能處理?) 我問說那要多久才會好? 他說星期一會好。 既然他說星期期一會好那也沒辦法只能等了.. 到剛剛 我又都還沒接到電話 又打過去問 工程師才說:你這個不是新買的嗎?你帶發票來我幫你辦一台新的。 我說我沒發票。 他又說:那這樣還要等喔!。 靠... 一拖再拖,如果我知道整個有這麼大問題我也一開始就跟朋友要發票跟pchome換新 的了,一開始也說是小問題而已。 拖到一個禮拜了,才跟我講這個。 (我才用Acer產品不到12小時就有問題送去維修,還這樣一拖再拖, 我以後怎麼繼續信任這家的產品啊-.-) 之後我說那你為什麼不早點跟我說可以拿發票你直接幫我換一台?從說小問題到你把我東 西寄回去台北,你說什麼時候修好也都沒好。 他才又說,我幫你在打去台北確認一下 十分鐘內回覆你。 再打來以後又說台北明天會寄回來.. (奇怪不是說要等?) 我說這樣產品是好的還是壞的? 他又說當然是好的啊不然怎麼會叫你來拿? 這樣反反覆覆的, 0800的客服電話也打不進去,客服永遠在忙線中。 acer的品質真的讓我不敢恭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48.1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otebook/M.1430125148.A.25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