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命愛ep18-hello my love
Aug 29th 2014, 02:37, by lilicoco33

作者lilicoco33 (李梨可)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命愛ep18-hello my love

時間Fri Aug 29 02:37:17 2014

標題只是想跟 健美夫婦say Hello 自從我把船開回南韓後(本來暫時把船開去瑞典歐吧那) 就覺得還是亞洲人好XDDDDD 以上到底是在廢話啥 好吧,回來正題 我今天早上看完ep17中字哭得眼睛腫腫的去見朋友 還被人家說是不是睡不好(羞) 很不好意思地說看韓劇哭得唏哩扒拉爛XDDDDDD 還好同行夥伴我妹mrspark非常理解我........ =================以下會有雷===================還有沒關係是愛情雷 一開始就是個強大對比 美英再也不怕任何攝像鏡頭 是我喜歡的今昔對比 今天我的病又有不同症狀了 配合著good bye my love,美英一進門喊 李健xi 就已預備飆淚 摳你洗真的是趴波啊!!!趴波趴波趴波呀 但是 為什麼要為還沒發的病提早悲傷、提早絕望、提早哭泣呢 因為這是,真的不會好的病呀.....一旦開始就不會停 真是的 好啦讓你們一次親個夠(XDDDDDDDD) 然後就去2006詳談,到底有幾間2006啦~~~ 激動派 摳你洗說要把紅線藍線彩色線全都剪掉 連我都噗呲一笑 看到他們倆甜滋滋的,我們肖健回來了~~真好~~ 而且這次再也不用沖冷水 是說我忍不住又想吐槽 之前美英明明就懷孕,就算摳你洗想要做什麼 應該也得忍~~~~耐~~~~吧 那張雙人床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如果嫌距離太遠 幹嘛不叫卓室長定單人房XDDDDD還可以貼在一起睡 微微微微微 講半天原來是要doing k i s s 怎麼有強烈的預感有人會打電話來 怎麼有強烈的預感電話講完美英就睡著了..... 但是 健密歐茱美英到底是啥啦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有又神奇代號可以傳頌了..... 可是那是史上大悲劇,換個愛情故事的主角不行嗎? 別的預感從來沒准過 預言bobo失敗和女一睡著這種事情總會成功.... 那隔壁檯洙光和少女是親什麼親啦!!!! 請容許我無意雷隔壁檯,可是我心碎啊,心碎了一地啊!!!!! 人家美英都哭了一天你就讓人家睡吧 那是為什麼我們要從你失憶開始哭到今天啊! 有些人還從無字哭到中字再哭一次中字 要是台灣又播,又有人再繼續哭 .........................................太好了我要去賣衛生紙 哈哈哈哈哈哈大家也都哭累了也想好好睡覺吧 但是卻要早起看中字...... 除了在坑底開眼科骨科診所 賣衛生紙和礦泉水 現在還得賣vit B群 我一直在分心,分心著到底剩兩集會不會虐 於是理事會在講啥也沒仔細聽 但是一看匠人化學理事怎麼清一色都是男人 而且是年紀大的男人...... 果然還是王女士最霸氣 正裝覺得她現在才40歲 你們倆快去好好休假再來個皮蛋吧!!! 是說,我非得要跟丹尼爾喊話 你千萬不要改變路數走壞男人路線 要不是李健 你那沙畫求婚大概會有1000萬人被迷倒XDDDDDDDDD 只是我們都太愛摳你洗了!!! 丹尼爾呀~祝福也是一種愛呀! 也不知道倒底是台版忘記了 還是理容院他真的不是李家孩子?! 不過美英早已把它當家人了呀~~~ 是說王女士真的是有夠時髦 繼之前問孫子有沒有又一夜情 這次是說 我們那個時代看對眼就離家出走了,最近是不是把年輕人養的太懦弱 也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我也不曉得能不能理解 那麼喜歡的人不在了,該有多難受 沒當過媽媽的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接受女兒 這麼樣的瘋狂去愛一個....雖然我應該會很喜歡的瘋狂的女婿 只好轉換下心境 看見健手機裡面的長髮和美英自拍照 怎麼的就覺得長髮的李健很帥 大概是隔壁台洙光事件讓我太傷心,現在想改當李健太太了吧..... 是說肖健叫理容院 dragon! 所以其實他是叫李龍噢!怎麼覺得很潮~~~ 我們李健,用他自己的方式留下李小龍 你這小子誰准你這樣走的 你知道現在青年失業率多嚴重嗎 像這樣有公司付你薪水 你就該乖乖上班啊 去哪找這麼可愛的哥哥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丹尼爾快要跟妹妹相認了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想要吐槽 世羅看見自己和哥哥的照片 我完全!完全感受不到他的訝異 相反的則是因為早知道劇情所以覺得理所當然 另外自己覺得很好笑的點是 韓文書就算拿反了我也不會知道啊! 就是圈圈或框框或一堆線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的不才......... 有一種錯覺是 是不是這部戲只有18集.....很像也沒啥遺憾了停在這裡也好 不然剩兩集不知道是不是會被虐 只是這樣,是不是太不在乎丹尼爾了XDDDDDDDDDDDDD 但還是要喊 歐都k啊~~~只剩下兩集啊~~~~~ -- 當你夜間仰望天際,彷彿每顆星星都在笑, 你 —只有你— 才能擁有會笑的星星。 -----小王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49.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9251044.A.2AD.html

jackie890712: 摳你洗說要把紅線藍線彩色線全都剪掉~這裡好有愛! 08/29 02:41

jackie890712: 今天真的好甜~但只剩兩集期待完美收關! 08/29 02: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