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泰國
泰國旅遊討論區 
台灣人較少入住的曼谷招披耶河旁的五星酒店~CHATRIUM RIVERSIDE HOTEL
Nov 25th 2014, 01:12, by j19617

台灣人較少入住的曼谷招披耶河旁的五星酒店~CHATRIUM RIVERSIDE HOTEL - 2014-11-25, 09:12

有圖有真相網誌版 http://findse.pixnet.net/blog/post/135898285

曾經,我來過這裡,在去年的夏季,在昭披耶河上,我坐在觀光船上,看著兩旁的風景。
當時,我看到這三棟傍水的建築,我便想著如果我是住在這棟建築物裡的旅客,那從高處瞭望的風景會有多好。
那時,我目送它離我愈來愈遠,心裡有些遺憾,但卻相信有天我將重返這裡,實現當時的願望。
今年的6月我實現了去年的願望,透過Agoda訂了這家名為CHATRIUM的五星級酒店。在這住了二天,愛上這裡的環境,沒有曼谷市的繁華喧鬧,卻有著花園般的綠意和輕鬆。這樣的感覺,讓我確定下次再訪曼谷時,我會再選擇這家美好的酒店。

CHATRIUM RIVERSIDE 酒店,有人把它翻譯成"查特瑞木",是一家老五星級的觀光飯店,而所看到的三棟建築物,原來只有最前棟才是酒店,其它二棟則是高級住宅。在入住這家酒店時,我很清楚它的房間一定已經有些歷史,不會新穎一如此次旅遊所住的Marriot。

下圖為它的接待櫃台,服務人員親切和善的態度與親自帶領我們到房間check-in,同時詳細說明房內設施的舉動,又再讓我對這酒店加分一次。
一進入房間時,因走道屬狹長型,光線並沒有很好,但一到房間中心點,開闊的景色一覽無遺。

因為相機的關係,所以顯現的明亮度不如現場,而那窗廉是可以再往左邊拉的,視野將更好。

補上一張拉開床邊窗簾的圖
房間一如我的預期,沒有華麗不再新穎,甚至可以看出是有歷史了,但我為的不是房內的設施,我要的是從高處瞭望的白日和黑夜的景色。

所住的房型是最基本的河景房,當時一晚房價不含早餐,約台幣3000元。
房內的設施有著小吧台,和可開火的爐具及微波爐。這小吧台成為我的早餐枱,坐在高腳椅上,望著高處開闊河景景緻,有別曼谷市區的比鄰建築物的擁擠。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350064

浴室裡的空間不小,水壓水量不會因高樓而減弱。泡澡成了每晚必做的功課。
看到這棟上面有著金色圓頂的酒店,這金色圓頂就是威震曼谷高空夜景的知名夜店酒吧-Sirocco - Lebua at State Tower 64F

從我所住的酒店房間即可眺望。
帶來的CD在房內所附的音響播放著我最愛的左岸咖啡音樂聲,Sony音響所播放出的音質相當好,遠超乎我的預期。

喝著咖啡,吃著從百貨公司超市買的生菜沙拉,再配上小麥吐司,幸福的讓我感恩起來,那心裡的微笑持續泛漾著滿足的漣漪。
雖然河景房的景觀往地面處有著一片荒地,但這並不會影響到我,因為我要看的是遠方,遠方啊。
在這裡,我更期盼夜晚的到來,因為我喜歡燈火點點的明亮,那總會讓我心靜下來。

燈火點點,不如香港夜景的繁燈如炬,這樣最好,符合我不張狂的個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