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問題] 北健的數位與類比訊號各有一條實體線路?
Nov 24th 2014, 17:40, by drkh

作者drkh (eutatosp)

看板Taoyuan

標題[問題] 北建的數位與類比訊號各有一條實體線路?

時間Mon Nov 24 17:40:00 2014

北健來電說近日要給我家改成數位訊號, 免費提供機上盒. 然而, 我家的影音設備都還是類比, 而且, 我經常須要用錄放影機的預約錄影功能 錄製大量節目, 但現在的數位錄放影機(包括機上盒內建的錄影功能), 其預約綠影 功能, 以及播放功能, 都太陽春, 甚至不能自動在不同時段跳頻錄製不同頻道的節目. 此外, 有些數位節目會受CPRM保護而無法錄製(我不考慮破解). 所以, 我跟他們說, 我家還不想改成數位訊號. 但是那位北健的客服人員說, 我對類比訊號的需求不會受影響, 因為數位與類比兩種訊號 可以用兩條不同的實體線路各自進入我家(老舊公寓, 牆壁無接頭). 我的類比錄放影機 仍然可以接到目前的類比線路, 而近日將多加裝的那條數位線路可以接到機上盒. 是這樣嗎? 我有點兒不太相信. ps: 我下載了北健 bbtv 機上盒的說明書, 發現北健的機上盒沒有類比訊號的輸出接頭. (南桃園凱擘的機上盒則有類比輸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4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16822006.A.93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