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廣告專區
旅遊業者廣告放置,以及旅遊活動宣傳. 嚴禁非旅遊廣告. 
何時與汪峰修成正果?章子怡:應該快了吧
Nov 25th 2014, 02:53, by bohai

  資訊時報11月25日報道(記者 陳爽) 昨日,章子怡、佟大為(微網志)與導演吳宇森到廣州宣傳《太平輪》。章子怡在片中飾演飽嘗亂世之苦的妓女于真,與佟大為飾演的士兵佟大慶展開一段感人的愛情,兩人千辛萬苦才能抱著孩子拍一張全家福。

  昨日看到這張全家福時,章子怡感慨自己也渴望家庭生活,在採訪中她説自己希望的理想生活是與父母、孩子一起,其樂融融過日子。被問到何時和汪峰修成正果,章子怡順勢隔空向汪峰催婚:“應該快了吧,我也不小了”。

  曬恩愛:汪峰會去看她演的電影

  《太平輪》將於12月2日上映,影片以1949年的真實沉船事件為藍本改編,導演吳宇森用三段愛情來描繪亂世浮生的景象,章子怡與佟大為在片中是底層百姓的代表。因為時局變亂,章子怡的角色為求生活,從舞女再到妓女,受盡屈辱才上到太平輪。章子怡説這個角色非常虐心,也更讓她珍視現在的家庭生活。

  對章子怡來説,父母是最重要的,“我媽今年66歲了,她們那一代的人經歷過很多坎坷,不像我們這麼幸運。我媽媽家庭條件非常好,是喬家大院的後裔,但因為……這些時代變遷吧,命運就突然有很大的轉變。當我們有能力孝順他們的時候,不是説給他們買多大的房子,吃什麼山珍海味,而是多一點時間去陪伴他們,這個是我認為最大的孝心。”

  章子怡説最近將上映的《太平輪》和《一步之遙》,她都提前買了預售票,“汪先生也一定會去看的。”她説自己的電影,一定會包場請家人朋友來看,也是她最快樂的時候,“那是我唯一可以告訴他們的,他們喊我吃飯我説很忙,到底都是在幹什麼的時候。這時我可以跟他們分享,電影也是拿得出手的。”

  表無奈:從來沒人找她演喜劇

  《一代宗師》讓章子怡拿了十幾個影后,宮二的倔強凜然不必説,她的角色一路走來幾乎都是愁腸百結,經常要哭到瘋,或者打到死。雖然章子怡也曾嘗試過喜劇,自己監製主演過《非常完美》和《非常幸運》,不過評價與她的那些正劇電影相差甚遠。她覺得可能是觀眾習慣於為演員定性,“就像喜劇演員去演正劇,觀眾可能會説你還是回去演喜劇吧”。

  章子怡解釋自己為什麼去拍“非常”系列,就是因為“沒有人找我演喜劇,導演整天找我演正劇,人物內心很糾結,命運都很坎坷的。但我其實很放鬆,我也有幽默,有很多天馬行空的時候,為什麼我會想做喜劇,我覺得這些戲我不需要演,我可以很輕鬆地完成它。”

  如果遇到好劇本,章子怡還是會演喜劇,畢竟《太平輪》中的悲情女子角色不能天天演,“這些戲很累,很傷神。”她説跟佟大為的戲,經常是演完一場會有點緩不過來,“演員經常有機會碰到撕心裂肺的時候,普通女孩除了失戀,或者失去家人,很少哭成那樣。但戲里經常有這樣特別難過的情節,演完一場就像死過一次,還是演喜劇會放鬆一點。”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350153

  不委屈:不拒好萊塢但拒跑龍套

  因為《臥虎藏龍》,章子怡在好萊塢也打響知名度,演過多部好萊塢電影的她近年將重心移回國內。

  她説好萊塢給華人演員提供的機會有限,自己當年運氣好,才碰到《藝伎回憶錄》這個團隊,“像鞏俐、楊紫瓊,我們是真正的角色。”但更多好萊塢角色只是跑龍套的花瓶,“我們有能力去塑造角色,但為什麼要跑龍套?我不會拒絕去好萊塢,但沒有好劇本也不會委屈。”

  章子怡説好萊塢的劇本其實一直有遞給她,“心動的……目前有一個,不過還沒完全確定。好萊塢的劇本一直都有,但美國也不是有那麼多好劇本。”

  華語歌手別盲目國際化

  國産電影,即便去不了奧斯卡,還可以在戛納、柏林、威尼斯有所斬獲,然後就“高大上”起來。不知道是否出於這種眼紅,這兩年華語歌手也鍾情于去歐美頒獎禮鍍金,韓庚、李宇春和周筆暢已經拿下了MTV歐洲音樂獎的“全球最佳藝人”。這還不夠過癮,於是瞄準格萊美,哪怕只是去走走紅毯。因為格萊美太過專業,相對商業化的“全美音樂獎”就成為第一個跳板,這次筷子兄弟和張傑(微網志),攜手實現國際化。

  如果去亮個相就是國際化,那就太小瞧歐美友人了。早些年某歌手號稱“在美國巡演”,後來證明只是“唱堂會”,筷子兄弟和張傑本次也基本確定是“廣告行為”。除了文化差異,華語樂壇本身就落後歐美幾個光年,古典音樂和電影本身還有世界公認的標準語言,流行音樂這種私人化情緒化的文化表達,華語歌手最好還是別想一口吃個胖子,紮實在自己的一畝三分地耕耘才是正經,即便是距離最近的韓流,咱不也是一直“俯首稱臣”被衝擊的麼。周傑倫的嘻哈風格本身就偏美式,在美國同樣機會寥寥;五月天(微網志)站直了腰到歐美巡演,但入場的更多也是華人歌迷。在美國拿個獎,似乎更可以坐實“亞洲天王”,但要真正成為“國際張”或“國際筷子”,還是任重道遠。 老丁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