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Re: [問題] 仁德、歸仁、關廟、龍崎市議員選擇
Nov 24th 2014, 00:42, by demonicrunes

作者demonicrunes (德莫尼克)

看板Tainan

標題Re: [問題] 仁德、歸仁、關廟、龍崎市議員選擇

時間Mon Nov 24 00:42:20 2014

原文吃光光~~~原PO抱歉orz -----------我是分隔線------------ 看到板上討論選舉真的讓小妹我好感動Q口Q 其實批踢踢使用者絕大多數都是年輕族群 大家果然都抱持著自己的家鄉自己救的想法來投票XDD 今天晚餐難得吃酸白菜火鍋,滿足到自己昏昏沉沉的做了個夢 依稀記得我們這區大部分的候選人背景真的是不同凡響 想當初看到某人出現還想說 "wow!有新人出馬" 結果回到家稍微想一想 奇怪 這新人似乎廣告廣很兇 應該灑了不少錢 他哪來那麼多錢 果然如同我所猜的一樣 所謂子承父業嘛~(誤) 如果只是說這樣根本不必在夢裡飄飄然 其實仔細看看這幾位候選人 就可以發現競爭簡直可用超級競爭來形容 自然而然 給個"福利"給選民也算是拜託投給我們的一種手段 有次回家看到有幾台車載著一些物資到我們家附近 我看有些鄰居好幾箱好幾箱再搬的 數量可謂驚人!! 回頭問我媽才知道 是某位候選人"回饋"選民 大家也知道這地區賭場風氣興盛 剛好我媽這位八卦人有認識一些人所以有聽到一些事 也有一些恐怖傳聞... 這次選舉也很自然的跟賭場結合再一起 這發給選民福利的來源就來自兩者 一是候選人給的 他會給幫忙買的人錢 也同時給賭場的人錢 二是賭場自己給的 由於這次競爭很激烈 大家怕輸 乾脆自己發錢 就我聽到的是 候選人發錢會自己派人去查票數 如果給的錢不符票數 聽說下線下場有點慘 加上賭場的因素 某位候選人似乎表明吃不完兜著走XD 當然 以上都是夢到的 我是不是該發個不會自殺的聲明orz 大家有興趣可以多走走廟呀 地方理髮店 菜市場 這次選舉有很多東西可以挖來當做研究參考 話說我們這里的里長候選人擅自把自己的宣傳布幕掛在我們家工廠柱子上 氣得我老爸當晚跑去另外一個候選人那表明支持並給予協助XD 我問我爸為什麼不拆下來 他說以"選票教訓他!" 聽到我整個人大笑XD (一樣在夢裡) 其實里長有做黑的也是一樣 跟議員有合作^.※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44.1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nan/M.1416760943.A.EFD.html

lupins: 推一個~  11/24 00:50

sting0730: 推歸仁人~ 11/24 01:01

demonicrunes: 我就不表明我是哪裡人了XDD 感謝推推 11/24 01:07

demonicrunes: 不管有沒有做黑 我個人傾向有替地方做事的 11/24 01:08

cocoh: 推這個好夢,昨天因為拜票交通管制,差點上班來不及! 11/24 01:09

demonicrunes: 今天去弄頭髮被徐擋住 回家被杜擋住 買飲料被吳擋 11/24 01:14

demonicrunes: 住 能怎麼辦Q口Q|||(攤手) 11/24 01: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