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申辦亞太4G測試必須知道的事
Dec 9th 2014, 09:16

觀察亞太4G其實有一段時間了,雖然9日公布的資費和訊息,讓很多業內業外的人都「傻眼」了,但是基於搞清楚一切狀況,當天下午2點半利用空檔直接衝到直營店辦理4G試用,果然,發生許多「意料之內?」的狀況...

1.就算直營店,也不一定知道可以申請試用。

在直營店排了一下隊,終於輪到我申請,櫃檯小妹妹服務態度很好,但是聽到我說明「要申請4G試用」整個傻了眼--再確認我的來意後,有點猶豫的說:「好像現在還沒開始申請4G試用耶....」

意料之中,所以應該我是第一個有這要求的客人,於是我向他說明我所得到的資訊下午兩點就可以申請試用,櫃檯妹妹有點嚇到,趕快到後面房間找主管,幾分鐘後,看來是確認的確可以申請試辦,於是由主管為我服務。

一番功夫後,拿到了試用卡片。

我用的是台哥大全頻平板P6,基本上除cdma外,台灣4G/3G都支持,但是因為韌體並沒有亞太4G相關APN及資料,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不會是一插卡上去就順利起飛那樣順利。

果不其然,插上卡後,就像沒有權限登入一樣,一格訊號都沒有,正在想是不是要手動設定一些參數時,櫃檯對面的人員絲乎也發現到還有其他不正常。

居然,開不了卡!我就說嘛,我是白老鼠第一號!

為了開卡折騰了近20分鐘,工作人員客氣的建議我要不然可以先離開,免得耽誤我的時間。

在未開通前,我還是搜尋了一下可用的基地台,狀況如下:

這樣約莫到了傍晚四點,我已經多次開關機,但是都似乎收不到訊號,其實這時心理有點低估,難道真的被某位對亞太怨念頗深的網友說中了嗎?就算全頻機也不一定能使用?但這和我所知道的相關技術層面和資訊面都不合理啊?

難道還沒開通?第一關都沒過?(打的好累,下一篇繼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