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找台中搬家公司來搬家..請推薦
Aug 24th 2013, 18:02

我搬家是透過大樓管理員介紹的才找財旺搬家公司,他們服務品質很優喔!

搬家事前他們有派估價人員到府估價簽訂合約,還有贈送紙箱,床墊有用保護套包裝不怕床墊弄髒,傢俱包裝的也很精緻!不但價錢公道而且服務又好!

我一開始也是擔心會遇上搬家流氓,因此特別小心找有口碑,風評好的跟品質好的搬家公司,我們大樓管理員說他們服務的很不錯社區住戶都是叫他們搬的比較多,看他們師父疊貨也不會傢俱亂放就算一車。看過很多搬家公司感覺還是他們這一家比較實在所以才敢介紹財旺搬家給我。

我那天搬了3部車總共來了六個人替我們家服務,他們搬運速度也很快傢俱保護的也很好,師父們也沒有滿嘴髒話跟吃檳榔喝酒。
那天真的是讓我放心多了,從遷出到遷入搬運過程中更沒有跟我加收其他費用,一直到傢俱物品都定位好完成了,我才付款的喔~~讓我非常滿意。

因此也很感謝財旺搬家的服務人員所以我才會來知識大力推薦他們,加上社區大樓給他們評價非常好我完全不用擔心碰到搬家流氓這問題,
我覺得這是對消費者一個很大的保障,搬家還是要找有口碑跟政府立案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