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心得] 大公司又買到機王
Aug 25th 2014, 01:35, by f88012

作者f88012 (阿詞)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心得] 大公司又買到機王

時間Mon Aug 25 01:35:06 2014

原本已經打算NP攜碼到中華了,再辦過戶, 卻被門市人員說服先辦續約再過戶(他後面的那一長串說詞我直接當沒聽見) 因為小弟幾乎每次都要和一位遠傳網內的好友打電話討論公事, 覺得在畢業前還是延用遠傳好了 在這邊分享我這次購機碰到的問題給大家參考: 1.狀況一: 我問了不同門市同個問題,如果辦過戶可以續約嗎?第一次在新竹xx門市得到的答案是: 三個月。 三個月才能辦新機是甚麼道理??? 今天去購機的時候,換這個台中門市跟我說:你聽誰說的!?應該一個禮拜或幾天就好了 阿 2.狀況二: 今天用4G 599資費買了HTC 816一台 回到家用著用著不到半小時拔掉充電器後馬上黑屏。 回去門市問他不給我換新機,幫我打去HTC客服問,結果他口口聲稱說是"他朋友"的手機 ,完全不想透露給HTC知道他是電信業的門市人員,讓我真的覺得很可疑 最後他直接跟我說,你明天在新竹,會有人來幫你送修,最後去新竹NOVA問才知道, 電信業的貨源都沒有原廠的保證書,也沒有完整的保卡,如果是4月出的機子代表已經保 固將近少了快半年了。 到底 為什麼不能直接換一台新機給我? 為什麼要隱藏是自己門市出問題? 有人懂噓噓東集團是怎麼訓練這一批服務人員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206.1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08901709.A.4D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