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接機
Aug 24th 2014, 19:08, by at12

作者at12 (貓)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接機

時間Sun Aug 24 19:08:35 2014

※ 引述《kennyoct19 (KW)》之銘言: : 朋友沒PTT帳號, 代PO詢問版友的看法 : 為方便將以第一人稱描述 : ------------------------------------------------------- : 閃光和她的好姊妹去日本玩個6天準備要回台灣 : 因為她和她的好姊妹住得很近,因此將由某位姊妹的爸爸將她們連同行李一併載回 : 幾天前有聊到關於接機的事情, 她問我要不要來接機 : 我回說: 「我搭車去機場接妳, 然後看著妳搭別人的車離開, 我自己再搭車回台北, : 這樣也太蠢了吧XDDD」 : 她:「你可以開車來阿」 : 我:「我爸這天要開車出門, 我沒車可開噢」 : 然後這個關於接機的事情就暫時不了了之了。接著, 昨天我答應了為慶祝表哥拿到退伍令, : 要和家族的人在今晚一起吃飯, 就在剛剛她在等待登機前又和我談起這件事... : 她:「所以你要不要來接機?」 : 我:「之前說過啦, 而且我答應了為慶祝表哥拿退伍令, 晚上要和家族的人吃飯耶」 : 她:「都不想我 哼」 : 我:「你忍心看著我出現在機場, 然後搭別人的車離開嗎XDD」 : 她:「我們可以搭客運阿」 : 我:「gosh 如果妳願意跟我搭客運的話我就好想去...」 : 她:「反正你就嫌我嘛~ 說!!你是不是偷跟小三約會!!!」 : 我:「最好啦! 真的是跟家族的人吃飯, 餐廳都訂了」 : 她:「想到你都可以為了接送妹妹 推掉跟我的時間 我有點不平衡」 : 我:「我補償你!」 : 她:「不要」 : 我:「不過, 如果要這樣比較的話真的比不完, 例如說我妹沒吃過我親手做的蛋糕」 : 「我也沒帶我妹去101吃飯」 : 「我沒送我妹花」 : 「我沒為我妹做的事情很多」 : 「這樣的比較我覺得不公平耶」 : 她:「可是表哥有那麼重要嗎? 又不是結婚」 : 我:「沒錯, 但家族的人都要出席, 我沒到絕對會引來爭執」 : 「撇開表哥的事情, 我願意去接妳阿」 : 她:「結果還不是都不行 還說的那麼好聽」 : 我:「所以說我沒想到妳願意和我一起搭客運阿」 : 她:「你如果真的很想來,早在之前你就會跟我提了」 : 我:「這實在太扯了...」 : 她:「又我很扯」 : 我:「妳要不要看看妳自己現在的思考模式, 跟妳最不喜歡的XXX有什麼兩樣?」 : (XXX據說是某個有公主病的女生) : 「我真的沒想到妳願意陪我搭客運回去, 因為別人載妳回去是順路的, 我如果 : 要求妳一起搭客運非常的無理」 : 她:「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 : 「你想要滾床單你就會提出千百個方式」 : 「我不想跟你講話了」 : 我:「這兩件事情到底有什麼關係?」 : 她:「少在那邊推拖」 : 「一個人真的很想做什麼就會想方法阿」 : --------------------------------------------------------- : 然後女生就上了飛機, 男生雖然生氣但還是摸不著頭緒自己到底哪裡做錯了 : 男生的氣點是: : 1) 女生拿男生的妹妹來比較, 事實上男生為女生做的事情完勝對自己妹妹 : 2) 女生有慣性只要事情不如己意就會生氣, 即便如同在這次的接機事件中, 兩人也沒 : 先約定好男生會來接機, 換言之並沒有所謂"承諾沒達成的問題" : 我孤陋寡聞, 無法替給這位朋友比較完善的建議, 還請問各位版友的看法? 這跟我與男友之前發生的有點相似,分享一下。 手機寫文章,排版請見諒。 去年年底我自己獨自一人出去玩了三個星期, 因為是交往前就決定好的所以男方沒跟, 兩人在那三星期內只能靠簡訊手機傳情一直寶貝我好想你QQ之類的。 就在回去前幾天我有問他要不要接機,想要第一個看到他。 他只說他不確定當日行程可能有家族聚餐,不知道要不要到, 反正結果也是不了了之。 我則有跟我爸媽先連絡預備一下,因為爸媽到機場要開一小時以上, 而我/男友住處離機場才15分鐘,說真的他來接也比較順路。 到了當天,仍然沒消息。要登機前,還在說『我還沒問到耶!』 當時我超火大,只叫他別來了 (OS: 老娘不屑你接), 連我媽都說他是媽寶 怎麼家裡的事那麼搞不定。XD 下機後一個小時左右他傳了簡訊說有空想見面,當場真的很想掐死他。 後來跟家人去吃飯,順便冷落他一天,他也生氣了,就吵了一架。 其實就是要溝通。溝通。溝通。 很重要所以講三遍。 這邊有幾個小劇場爆點: 1. 你都不安排好,是不是我不重要 2. 幾十天沒見,你居然不想第一個看到我,是不是我不重要 3. 你開口閉口想我,卻放我鴿子,你玩弄我的感情 4. 你每一兩個週末就有家族聚餐,一次不去會怎樣嗎 吵架後的兩人有講開,事實就是男方覺得沒什麼的事害女方小劇場大開。 我就明說了,我第一個想見的是你,但你這種喬不定的行為很討厭。 你真有事不能來就說不能來,我那麼大一個人會找到辦法回家, 前提是你不能給我不確定的答案害我期待老半天又大大失望。 你說不確定結果我下機一小時後又說有空是當我傻子啊!? 他後來才說他到飛機起飛後才得到答案, 他是真的很想接可是家人最近關係緊張所以一定要到場, 他為了我提早趕回來只想見我結果我不給見。 總結就是雙方都認為好委屈,但做事默契太差, 後來出國什麼的都講很清楚,也有成功接機過。 我覺得原文裡的男方要講清楚,接機是真的把人接到手, 開那麼遠的車去看一眼是搞笑嗎? 女方在這裡要求不合理,但男方錯在沒討論出結果害女有期待。 現在應該要明確說當初沒喬好,所以現在答應別人了不能去接機。 就當做理虧陪不是,請吃個飯哄一下,下次一定好好接機。 若真有下次,而女方又只是想要看一眼,拜託當場回絕掉,快逃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4.34.243.1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878517.A.17B.html

nanalia: 講清楚就好了真的有事...說聲抱歉..能體諒的 08/24 19:12

nanalia: 討厭是那種 都要出發了還在那邊不知道.... 08/24 19:12

nanalia: 我朋友來台灣 我也是請假開大老遠的車接去飯店 08/24 19:14

nanalia: 因為自己常出國 能體諒那種不安與辛苦..也享受接機樂趣 08/24 19: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