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演唱會五月天對我說...難以忘懷
Aug 10th 2014, 23:00, by cut753

作者cut753 (擁抱)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演唱會五月天對我說...難以忘懷

時間Sun Aug 10 23:00:21 2014

2013年五月,我認識了五月天 在這之前我對五月天沒有深入的了解 記得國中時一首軋車表達叛逆期的我們 還有很菜市場歌名的志明與春嬌 耳孰能祥,朗朗上口。 但卻沒有特別對五月天著迷 五月天的專輯裡 總是有兩三首特別喜歡 每到KTV必點 但我還是沒有很注意這是什麼樣的團體 或許是我的生活中還沒遇到很大的瓶頸 直到去年生活中起了變化 一時之間我想找個心靈的寄託 怎麼樣才能改變我的現狀 一首歌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我做了一個決定改變我的生活 這段期間我聆聽五月天的每一首歌 仔細的閱讀每一句歌詞 我就越深陷其中,是萬惡深淵的開始... 著手計畫出國事宜,也不忘叮嚀自己 在出發前一定要看場五月天的演唱會 終於..官方發布2013年跨年演唱會消息 還有加場,我猶豫了...我該選擇哪一場 腦海中浮現「不能錯過」五月天 於是麻煩朋友幫忙排隊買票 自己也到小七守候 很幸運的兩天都能夠出席 2014/1/1我帶著蛋糕帽跟小牌子 滿心期待著與五月天度過生日 在舞台移動到我前方時 我HIGH到忘了手上牌子 旁邊的五迷提醒我,石頭在看著 我拿起了手上的牌子晃了一下 沒想到石頭的嘴型說出生日快樂 我身旁的朋友搖著我說石頭祝福你耶!! 我樂暈了...也超級開心 然後怪獸也轉過身來看我們這邊 我也舉高手上的牌子 怪獸指著我的方向也說聲生日快樂 我真的..真的..感到不可思議 心想,這場演唱會真的好值得 最後阿信也朝我們這邊唱歌 我原本想說他在唱歌應該不會說 卻發生了奇蹟... 在看到我後,他趁著歌詞空檔間 也說了生日快樂 我身邊的五迷跟朋友都說我很幸運 在嶄新的一年得到五月天的生日祝福 回想起來記憶猶存 五月天的正面能量讓我改變很多 不管是生活還是想法 總是能讓我往好的方面去想 或許我沒辦法讓自己做到最好 但我會努力做的很好 謝謝五月天讓我有勇氣踏出這一步 也希望你們還能到PERTH這城市開演唱會 (因為在台灣票真的難搶~"~) 更謝謝五月天的默默付出與支持 Taiwanese pride. -- 融入五月天很簡單,戴上耳機就可以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68.241.1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07682832.A.CE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