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家人長輩過世 土地遺產糾紛
Aug 9th 2014, 22:04

我阿公大概4.5年前過世(奶奶還健在)
有留下一些土地 和我家這塊地 約幾百坪

家裡阿公奶奶生下來 就兩個男的 剩下幾個女的 (我爸排老二 他還有一個哥哥 其他姑姑都妹妹)

由於當初沒寫遺囑 所以很名副其實的 有公文下來說 要分

那想請問 如果最後這塊地分平均分配後 如果有人要變賣
是否要全部人同意呢

因為目前還是住家 我爸說 萬一最後分配好 姑姑拿土地沒用 最後他們會以多數決 過半同意要賣
我們可能會被迫搬遷 不曉得有無這回事呢

謝謝各位幫忙

===================================================
另外小時候常看新聞說 遺產有糾紛 朋友那邊也有 最後不是奶奶 我阿公(家裡最大長輩做主)
就是上法院

沒想到我家這邊也是 很久之前 就有親戚建議我們要立遺囑 不然一定會有糾紛 在來上法院
(目前已經確定是我家會上法院)
不過長輩不信邪 最後淪到這下場
也親眼看到 大家的貪念 我阿伯(我爸他哥) 主張嫁出去沒份 我爸則是 OK要來就平均分配
我姑姑 不要地沒用 要賣掉拿錢 真的是

=================================================

另外有樓下有網友建議 可以買下 這點..不可行...沒錢....有錢我也買了
阿伯主張 姑姑們不能分遺產 是因為
以前老人家觀念就是 他們會把女生準備房子 等等
也預估 拿了2000多千萬吧(一個人) 好像分配到一人兩間房+現金
然後之後以後有遺產不能分(是我奶奶 和阿祖說的) 之後她們也都口頭答應

不過現在 沒書面作證 當然口說無憑 要回來討 我鄰居都有說 我姑姑很貪!!當初都有講好
說以後不分(那時我還沒出生) 不過我也說 要討當然回來討 畢竟大家那麼愛錢

目前我看來是一定上法院見 只是要如何自保 比較不會損失到自己權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