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跟男友吵架了。我的白目,他的攻擊
Aug 11th 2014, 03:54, by tsming

作者tsming (斷水流大師兄)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跟男友吵架了。我的白目,他的攻擊

時間Mon Aug 11 03:54:44 2014

※ 引述《Minwoo0919 (因為我在乎)》之銘言: : 其實在當下被他講完怪物這句話的時候 : 我很震驚,開始哭並且覺得不可思議之後 : 我無法說出任何的話,就默默的哭一段時間。 : 就在當天我有主動把我的手伸過去跟他說, : 一邊哭一邊跟他說我也有錯,我不該講這麼多次。 : 當然我跟他問題比較複雜,碎念這件事情可能因為生活壓力(我們彼此的工作上、經濟上) : 我的確查覺到這個問題,我也明白我昨天錯的點, : po上來也不是要公審我男友,我是想要了解,我要怎麼過我自己這關? 你男友人身攻擊的部分實在是太過份了,我覺得他的確是錯非常大,甚至說他 錯的比你多都可以。 但你你碎念的部分也太誇張了,洗澡這種小事一而再再而三的念,反覆而且加重 再延伸,最後還不小心誤傷到家教上,他一開始的態度是一直在打圓場不想 造成不愉快的,結果你那個所謂放輕鬆是開第二場繼續鞭XD 那種念法是真的會把人戳爆了,換了是我,不會人身攻擊但當場翻臉分手的 機率是百分之兩百。 : 那他昨天晚上的想法希望我馬上可以回復原狀,但我就是沒辦法 : 其實今天也沒辦法,直到晚上有好一點。 : po上來是因為我是真心想要走下去 我勸分並不只是唱衰,你們認識的時間太短了,感情還來不及有穩固基礎就這樣 狠狠的撕裂,接下來會很辛苦,停損還輕鬆點,畢竟只有想挽回你一個人也 做不來。 : 不想要把問題跟家人或朋友討論,今天版上都是陌生人 : 比較可以客觀看問題,如果我跟家人朋友講這件事情就不用玩了 : 我妹這關就過不了,一定會不贊成交往。 : 謝謝大家給我的意見,我虛心接受。 : 另外我昨天當下就選擇溝通,我說我有錯,我也願意改變。 : 以後就不會用唸的了,但我說我無法不在意他說的這句話。 : 但昨天他也在氣頭上, 碎念這種精神虐待殺傷力很強,是可以把人玩壞的,我不確定你男友 壞掉了沒。爆氣爆成那樣不是什麼很好的兆頭。 : 我說這件事情已經造成你我的信任感破裂,我很害怕。 : 以後如果你爆氣我不知道你會講出什麼話 : 所以我想我們暫時先觀察一陣子,先不要住你家之類的 : 我的想法是先回到彼此都很尊重的狀態再次去觀察對方的點 : 儘量去習慣,找到對方在乎的地方還有不能踩的線 比起三個月的感情,我覺得還是改掉碎念更加重要,碎念可以毀掉的可不只是 感情而已。 : 像當初剛剛認識的時候,一樣尊重愛護對方, : 而非口不擇言的攻擊。 我知道有一個家庭有三個小孩,就因為長年累月的無止盡碎念,一個小孩 國中時吞安眠藥自殺未遂,另一個小孩撐的久一點,撐到大學,然後連續 自殺兩次未遂,這一家三個小孩差點全都沒養活...後來小孩跟家長的關係 也不用提了。 所以能改趁早改吧,比起你的感情路,日後還有更不可以碎念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98.1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700488.A.75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