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徵求] 尋人
Aug 11th 2014, 06:17, by GeniusTea

作者GeniusTea (菲菲)

看板Tainan

標題[徵求] 尋人

時間Mon Aug 11 06:17:20 2014

昨天在上班的時候 這位先生進來店裡(開元路上的)說他鑰匙沒有帶 錢也用完了 家在店裡的附近問說可以借他350開鎖嗎 年輕人 有改車 但看起來蠻正常的 原po就這樣說:我只有500 可以先借你可是你要記得 因為外面下著超級大雨 我心想如果我哪天需要幫忙 我也希望有人會伸出援手因此就借出500 但真的也只是窮窮的學生 留了張借據 我就這樣放他走了 發現也沒這個地址 有點難過 所以想po上來看有沒有鄉民認識 順溢機車行 林森路124號(我找過了 但找不到 鄺定凡 如果你看到麻煩快點還錢給我 很沒有誠信! 如果有違規麻煩告知 謝謝…… 有點對人性失望了 我也只是想幫個忙 連好朋友我都沒借出這麽多=___= 很難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242.2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nan/M.1407709045.A.FE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